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带队赴上海祥源控股集团考察洽谈深化合作相关事宜

凤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带队赴上海祥源控股集团考察洽谈深化合作相关事宜

2020-09-16 来源: 【字体:

2020年9月15日,凤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带队赴上海祥源控股集团公司总部,考察洽谈深化合作相关事宜。祥源控股集团董事长俞发祥陪同考察。

会谈中,赵海峰县长与俞发祥董事长深入交换意见,高度肯定凤凰县与祥源控股集团过来强强联合,成功将凤凰古城从边区小镇打造成为湘西旅游龙头、湖南旅游窗口、中国旅游名片、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的成绩。表示这成绩凝聚了双方的汗水与付出,体现了双方的担当与作为,并在合作过程中达成了广泛共识。

赵海峰表示,下步,凤凰县将按照创建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和旅游目的地要求,进一步做好旅游门票、服务、地产“三大经济”,做好“旅游+”文章,纵深推动凤凰由旅游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资源开发型向深度融合型、市场开拓型向规范管理型、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四个提升”,做强做优“大凤凰、夜凤凰、金凤凰”,带动形成区域融合、三产融合、城旅融合、城乡融合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同时,希望双方今后在文旅融合、农旅融合、工旅融合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俞发祥董事长对赵海峰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过来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凤凰优化营商环境上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下步将加大凤凰古城项目投资力度,着力在凤凰创建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和旅游目的地中寻求更多领域更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凤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金明,县政府办、县文旅广电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领导参加考察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