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46种农特产品入围湖南省扶贫产品公示名单

凤凰县:46种农特产品入围湖南省扶贫产品公示名单

2020-09-03 来源:凤凰县扶贫办 张长科 【字体:

凤凰县民瑞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申报的猕猴桃、黄桃等扶贫产品。

日前,笔者从凤凰县扶贫部门获悉,经供应商申报、县级审核认定、级复核、省级审定等程序,省扶贫办于831日起,面向全省发布了湖南省扶贫产品公示名单,凤凰县10家供应商申报的46种农特产品名列其中。

凤凰县此次纳入湖南省扶贫产品公示名单的10家供应商分别为凤凰锵锵银饰文化传媒、凤凰网联供应链有限公司、凤凰县惠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凤凰县绿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凤凰县民瑞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凤凰县酸辣香食品有限公司、凤凰县滕氏朱砂工艺品有限公司、湖南青禾畜牧业有限公司、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天泽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及凤凰县小草手工艺品有限公司,申报的扶贫产品涵盖新鲜水果、时令鲜蔬、畜禽肉蛋、休闲食品、米面粮油、农副加工、旅游工艺等7个类别,涉及农特产品46种,其中大部分产品直接来源于建档立卡贫困群众脱贫支柱产业,总价值高达2.69亿元,可带贫增收致富6698人。

据了解,名单公示时间为期5天,公示期结束后,本次拟认定的扶贫产品将纳入湖南省消费扶贫扶持范畴,优先给予财政、金融支持,帮助打通流通体系、完善供销链条、助力网上营销,实行社会消费重点推介,确保成为惠贫持续增收,巩固脱贫成效的中坚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