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易地扶贫新支部 开启奋斗新生活

易地扶贫新支部 开启奋斗新生活

2020-07-13 来源:腊尔山镇人民政府 吴燕平 王升阳 【字体:

78日,凤凰县腊尔山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举行成立党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确定支部名称为凤凰县腊尔山镇安置区支部委员会。

据了解,该镇安置区现有党员5名,现有搬迁户112502余人。今年5月,在通过“两推一选”和报经县委组织部同意后,安置区正式成立了党支部,这对安置区的搬迁群众来说意义重大。

党支部的成立对于我们安置区来说是一件大事、喜事”,该镇安置区支部书记余伦军激动地说道,“从今以后,易地搬迁的困难群众有了自己的支部组织,镇安置区的建设发展有了坚强的领导力量。”

今年以来,在党支部和管委会的带领下,通过积极鼓励搬迁户发展烟叶、蚕桑、金银花等脱贫产业,帮助外出务工人员联系实现定点劳务输出与长期就近就业,不断完善后续帮扶,持续增加稳定收入,该镇安置区的搬迁群众开启了为幸福美好生活而奋斗的新篇章。

揭牌仪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