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中华大熊猫苑今天开园 8只大熊猫首秀吸粉

凤凰中华大熊猫苑今天开园 8只大熊猫首秀吸粉

2020-07-02 来源: 【字体:

    

    7月1日上午9点28分,凤凰县中华大熊猫苑开园庆典,在凤凰中华大熊猫苑游客服务中心举行,8只来自四川憨态可掬、惹人喜爱的大熊猫在经过近一个月的适应期后,正式与公众游客见面。湘西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宣布凤凰中华大熊猫苑正式开园。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吴彦承,省林业局动植物处处长陈春华,省林业局外资办主任李玉平,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州委主委刘小刚,湘西州副州长何益群,县委书记颜长文等领导出席活动。

    开园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主持。县委书记颜长文致欢迎辞中说,大熊猫是国家一级重点保护的珍稀野生动物,国宝,是我国与世界各国团结和友谊的桥梁。凤凰中华大熊猫苑开园,不仅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认识熊猫、了解熊猫,不断提升保护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培养人民群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意识的良好平台,而且极大地丰富和完善凤凰文化旅游产业的内容,提升凤凰的品牌和知名度,为凤凰文化旅游产业注入极大的生机和活力,为凤凰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作出积极的贡献。

 

湘西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宣布凤凰中华大熊猫苑正式开园

    中华大熊猫苑开园当天,8只熊猫宝宝即刻开启卖萌吸粉模式,凤凰县融媒体中心推出特别直播节目,吸引了大批网络和游客、市民线上线下同步观看。

据了解,8只大熊入住了凤凰“新家”以来,经过近一个月的休整,目前已经适应了新生活。

              

                                                                 记者:肖昕翔
                                                                 实习记者:田儒斌
                                                                 编辑:周奕
                                                                 审核:刘姚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