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凤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3-03-01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黄靖 【字体:

2月28日上午,凤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忠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吴汉章、段伟鹏、杨云、张伟、欧万海、滕琼、宋建萍、吴巧凌、田贞洪出席会议。

会议由吴汉章主持。会上,副县长欧万海宣读《凤凰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县政府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副县长张伟宣读《凤凰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凤凰县2022年落实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先进单位的通报》;对凤凰县2022年落实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先进单位和凤凰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月考核先进单位进行颁奖;2023年1月份县政府主要工作月考核后进单位县交通运输局、沱江镇作表态发言;县政府党组成员、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主任段伟鹏解读《凤凰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凤凰县打好发展“六仗”总体实施方案〉的通知》《凤凰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2023年州政府主要工作任务和县〈政府工作报告〉的通知》;各乡镇人民政府、凤凰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递交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状。

就如何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樊忠清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政府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定力,真抓实干,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凤凰新局面。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抓好全面推进全员抓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全员抓产业发展、全面推进全员抓项目建设、全面推进全员抓争资上项、全面推进全员抓招商引资、全面推进全员抓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全员抓市场主体培育、全面推进抓全员消费、全面推进全员抓协税护税的“九个全员”工作,努力办好凤凰经济发展这桩大事,以凤凰一域之光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全局添彩。

樊忠清强调,要强化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工作执行落实的能力和水平,高质量高效率完成2023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全县政府系统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不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不断提升科学决策能力,不断提升改革攻坚能力,不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不断提升抓落实能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出成效。要始终秉承“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的精气神,抢抓机遇期,抓紧、抓早、抓实、抓细,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实字当头、以干为先,用心用情推动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尽早开工,乘势而上打好“发展六仗”,不误农时抓好春季农业生产,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稳定,高质高效开好系列专题会,全力打好发展开局仗、主动仗,推动经济运行在年初稳步回升,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樊忠清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只有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只有实干才能梦想成真。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奋进的状态、冲刺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凤凰做出更大贡献。

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及联系副县长工作的领导干部,县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驻县各金融保险机构、通讯企业主要负责人,17个乡镇镇长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