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凤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3-04-25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肖昕翔 【字体:

4月24日,凤凰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忠清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钟克洲、吴汉章、张伟、滕琼、宋建萍、黄振国、杨振华出席会议。麻兴恩、杨光仕及各乡镇、县政府相关工作部门、国有企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审议《凤凰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听取政府性投资项目立项、粮食安全及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审议《凤凰古城鼓励、限制经营项目目录》。

樊忠清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贯通起来,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起来,自觉对标对表,建立项目清单,始终把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作为头等大事,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重要任务,以扎实有力的具体举措,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凤凰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樊忠清指出,要加快凤凰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及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有关工作整改和常态化管理,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把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势,科学、全面、合理推动古城有效保护和城区健康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