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凤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2023-05-08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黄文渊 【字体:

5月6日下午,凤凰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忠清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钟克洲、吴汉章、欧万海、宋建萍、罗、杨振华、余明书出席会议。龙澜、滕永忠及凤凰县政府相关部门、乡镇、国有企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工作会议上和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凤凰县人民政府2023年主要工作4月份完成情况,审议《凤凰县人民政府2023年主要工作5月份考核要点(送审稿)》;审议《凤凰县森林防火阻隔系统和森林消防水池建设两年行动方案(送审稿)》和《凤凰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送审稿)》。

樊忠清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凤凰实际,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勇蹚改革“深水区”, 敢于啃下“硬骨头”,才能更好地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要对标对表,抓好重大改革任务攻坚克难,统筹全局,把握重点;要坚持底线思维,紧盯关键节点,全面防范化解风险;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增强数据敏感度;工作中要以务实的作风,记录真实数据,确保数据准确可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