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凤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3-03-01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冉光豪 【字体:

2月27日晚,凤凰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忠清主持召开凤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吴汉章、段伟鹏、杨云、张伟、欧万海、滕琼、宋建萍、吴巧凌、杨振华出席会议。麻喜成、余张雄、隆宝珍、滕永忠、卢兴松及各乡镇、县政府相关部门、国有企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解读了《凤凰县关于省委巡视组第四轮巡视未巡先改工作实施方案》,审议《关于表彰全县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防治、增减挂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送审稿)》,听取凤凰县民政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凤凰县电子烟发展情况汇报,听取凤凰县当前科技工信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凤凰县近期文化旅游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樊忠清强调,2023年是实体经济突破年,也是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攻坚年,凤凰县委、县政府提出“文旅强县、工业兴县、产业富民”的发展战略,大力发展以新型工业化为主的实体经济。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积极主动打好“三仗”,全力完成县委既定的目标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发展为中心、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守底线、保安全、保发展目标,严格耕地保护、加强地质灾害防治,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同时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州打好重点民生保障部署安排,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兜牢民生底线,增进人民福祉,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