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展凤旅游接驳售验票提质改造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凤凰县展凤旅游接驳售验票提质改造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2023-05-24 来源:凤凰县展凤旅游接驳运输有限公司 【字体:

湖南富仕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游宝星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湖南思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被邀请供应商名称)

凤凰县展凤旅游接驳运输有限公司(采购人名称)的 凤凰县展凤旅游接驳售验票提质改造采购项目 (项目名称)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你单位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 凤凰县展凤旅游接驳售验票提质改造采购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XXHW-2023-HW-02

3、采购项目预算:65万元

4、本项目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 批发和零售业

5、合同定价方式:固定单价

6、合同履行期限:45天(日历天)

7本项目分阶段要求供应商提供以下保证:

谈判保证金:采购项目预算的---%

履约保证金:中标金额的---%

预付款保证金:预付款的--%

质量保证金:合同金额的5%

二、采购需求

说明:

1.节能产品实行强制采购的,需提供国家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内的节能产品证书。

2.同意购买进口产品的,不限制满足采购需求的国内产品参与谈判。

三、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优先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两型产品享受加分或价格折扣。

2、支持中小企业:中小企业享受预留采购份额或价格折扣。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联合体响应。本次采购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五、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时间:20230524日至20230529日,每天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湘西浩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省凤凰县沱江镇李子园巷122号)

3、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400/本,售后不退。

4方式:获本采购邀请的供应商报名时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若是法定代表人委托的,需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

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05300900分(北京时间)

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地点:湖南省凤凰县城北游客集散中心5楼会议室

首次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305300900(北京时间)

首次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湖南省凤凰县城北游客集散中心5楼会议室

七、询问及质疑

1、供应商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供应商认为谈判文件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谈判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规定,以纸质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谈判说明

1、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无需向采购人、代理机构、交易平台缴纳任何费用。

九、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联系人姓名:张女士

2、电话:13469097766

十、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凤凰县展凤旅游接驳运输有限公司

2)地 址: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凤凰县沱江镇城北游客服务中心

3)联系人:张女士

4)电 话:134690977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湘西浩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湖南省凤凰县沱江镇李子园巷122

3)联系人:田女士

4)电 话:1378790658



标的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标的预算

最高限价

节能产品

进口产品

1

凤凰县展凤旅游接驳售验票提质改造采购项目

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1

65万元

65万元

¨





¨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