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2022年凤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及综合成绩公布

2022年凤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及综合成绩公布

2023-03-20 来源:凤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根据《2022凤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2023318日组织面试,现将相关面试岗位的考生面试及综合成绩(见附件)予以公布。

一、公开招聘综合成绩按2022凤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进行计算和确定。笔试+面试的岗位,按笔试总成绩40%、面试成绩60%折合为综合成绩。对笔试+面试的岗位计算综合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位数字。

  1. 面试当天缺考或违纪人员不再计算综合成绩,相关栏用“——”标注。如有疑问,请在公布期内与县人社事管股联系(联系电话:0743-3221183,工作日上班时间),公布时间为2023320日至322日。


附件: 2022凤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表



凤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20日     

附件:2022年凤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表.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