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旅游接待工作的倡议书

凤凰县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旅游接待工作的倡议书

2023-01-25 来源:凤凰县文化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字体:

凤凰县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旅游接待工作的倡议书

来源:凤凰县文化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作者:凤凰县文化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龙珍 2023-01-25 14:46:45

亲爱的市民、游客朋友们:

金兔纳吉,乐游凤凰。春节期间,凤凰县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强劲复苏。截至目前,凤凰古城景区1月23日(初二)、1月24日(初三)、1月25日(初四)人流量已达到景区核定承载量。为确保游览秩序,营造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春节旅游市场环境,让广大游客更好地感受凤凰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年俗之美,度过一个欢乐和谐、文明健康的春节假期。我们在此倡议:

一、请广大市民群众错峰出行、让景于客。文明是最美的风景,请乡镇各村民,无特殊事情尽量不进入凤凰古城,让景于客,错峰出游,将凤凰古城最美最靓的风景留给远方的客人,全力维护好凤凰旅游良好形象,全面提升游客满意度和体验感,共同把凤凰古城打造成游客心之向往的诗和远方。

二、请广大文旅从业者诚信经营、优化服务。全县文旅从业者要自觉遵纪守法,规范经营,诚信服务,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旅游环境,营造健康、安全、优雅、舒心的环境,让广大游客在旅途中,时时处处感受到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切实感受到“凤凰温度”。

三、请广大游客合理安排路线、科学出游。出行前提前了解目的地天气、交通等情况,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提前预定好酒店,尽量避免旅游高峰时段出行,做到预约、错峰出行,在旅游途中要理性消费,理性维权。

四、请广大游客注意防范风险、安全出游。户外旅游时,严格遵守防火相关规定。入住宾馆饭店时,及时了解消防疏散通道。驾乘机动车出游时,关注道路交通安全,途中全程系好安全带,注意远离濒水、崖边、河道等危险区域。

五、请广大游客切实加强防护、健康出游。加强出游期间个人防护,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准备必要的防护用品,寒冷天气出游加强防寒保暖。

游客的满意度是我们最大的期盼和目标。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用行动诠释服务,用口碑擦亮品牌,把凤凰最美最靓的风景留在游客的心底,助推凤凰文旅市场更好更快发展。如游客有任何疑问,可咨询凤凰县文旅广电局0743-3221059、凤凰古城迎晖管理服务公司0743-3221111,如遇任何矛盾、纠纷可向我县受理游客投诉中心进行电话投诉、举报,投诉电话:0743-3229654,我们将竭诚服务,感谢配合,祝旅途愉快,新春大吉。

凤凰县文化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月2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