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医心向党守初心   踔厉奋进勇前行: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医心向党守初心   踔厉奋进勇前行: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2022-12-23 来源:凤凰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

医心向党守初心   踔厉奋进勇前行

——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

时光飞逝,岁律更新。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凤凰县广大医务工作者风里来雨里去,永远站在全县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舍小家、为大家,在全民核酸、隔离酒店、预检分诊、疫苗接种、外出驰援等每一个战场上顽强战斗,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守住了人民生命健康的坚实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为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您们无愧于“守护者”的光荣称号!

虎声传捷报,兔影抖春晖。随着国家“二十条”、“新十条”的实施,疫情防控工作重心逐渐由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促发展,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新冠病毒和流感病毒叠加,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希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彰显政治品格,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继续不负人民重托,不辱岗位使命,持之以恒坚守初心,义无反顾扛起重任,勇往直前护佑生命;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严谨的态度,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与患者救治工作;继续坚定信心,奋力拼搏,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怕苦,不怕累,克服万难与疫情抗争,勇当疫情抗击的先锋,切实护佑全县人民的健康安全。同时,也请你们务必加强自我保护,确保健康平安。在此,我们也倡议部分能够胜任工作的离退休医护人员,可视情况返回原单位增援,积极发挥余热,及时解决人手紧缺的困境。

尊重医生就是敬重生命。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夜以继日、连续作战,工作任务重、感染风险高,身心已倍感疲惫。在此,我们呼吁全社会对医务工作者给予更多的尊重、更多的理解,让她们真切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踔厉奋进,勇毅前行。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让我们携起手来,将保障人民健康作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魄奋勇搏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持续推进“健康凤凰”建设,为护佑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及家人平安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凤凰县卫生健康局党组

2022年12月2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