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芙蓉学校(防盗网、防盗门、铁艺门)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凤凰县芙蓉学校(防盗网、防盗门、铁艺门)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1-07-26 来源:凤凰县芙蓉学校 【字体:

湖南正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凤凰县芙蓉学校(防盗网、防盗门、铁艺门)建设项目的委托,对其凤凰县芙蓉学校(防盗网、防盗门、铁艺门)建设项目(招标编号:HNZWXX-2021-021)进行了邀请招标,该项目于2021年7月26日上午9时30分在凤凰县发展和改革局会议室进行了开标、评标。评标办法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监督部门进行了全程监督。经评审合格、随机抽取后,确定中标候选人如下:

中标候选人排序

中标候选人单位名称

第一中标候选人

凤凰县宁凤水利水电工程队

第二中标候选人

凤凰县兰苑水利水电工程队

第三中标候选人

凤凰县屹汇水利水电工程队

本招标项目公示期3日。公示期间如有疑问请向招标人或者代理机构提出。公示期届满时,对以上中标候选人若无异议,招标人将确定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招 标 人:凤凰县芙蓉学校

地    址:凤凰县芙蓉学校

联 系 人:吴先生

电    话:13517436581

代理机构:湖南正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凤凰县沱江镇南华路二十四号原科技局办公室

联 系 人:刘女士

电    话:18874344099

2021年7月26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