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2021年凤凰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简章

2021年凤凰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简章

2021-06-23 来源:凤凰县卫生健康局  凤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凤凰县医疗卫生整体服务水平,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规〔2016〕3号)、《关于印发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9〕1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的实施意见》(湘政办发〔2018〕52号)和《印发<关于加强基层事业单位人事人才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湘人社规〔2020〕12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2021年凤凰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人才9名,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简介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信息、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步骤,有组织、有计划地进行。

二、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详见《2021年凤凰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医德医风和职业道德;

(三)学历学位以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记载为准;专业以毕业证书记载为准;资格证书以实际取得的有效证书为准。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招聘岗位限高校毕业生的,报考人员须是2019、2020、2021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六)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及以下(1980年7月6日至2003年7月6日期间出生),年龄具体要求以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标明的为准;

(七)招聘范围为面向本县的,报考者现户籍或进入大中专院校学习前户籍须是凤凰县。户籍认定时间以2021年6月23日前为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招录或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达到最低学历要求,现在读全日制学历的人员(2021届毕业生可不受限制);

6.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及本县编制内的工作人员;

7.具有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信息发布。招聘信息通过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凤凰县人民政府、凤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凤凰县卫生健康局等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6日—2021年7月8日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凤凰县卫生健康局六楼小会议室。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每个考生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户籍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所有材料复印2份)、小二寸免冠近期彩色照片2张及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JPG格式,照片宽度不低于295像素,高度不低于413像素,照片不小于20KB),填写《湖南省凤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附件2)1份到指定地点报名。对尚未取得学历学位及证书的2021届应届毕业生可凭“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校证明材料报名参考,须在进入考察阶段前提供学历学位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原件。县外在职人员报名须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交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意见。

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的专业填写。专业认定参照《湖南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附件3,该《专业目录》按学历层次划分为“研究生专业目录”、“本科专业目录”、“专科专业目录”)。报考人员的所学专业已列入《湖南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中岗位最低学历要求所对应的专业目录,但未列入招考岗位专业要求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学专业未列入《湖南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中岗位最低学历要求所对应的专业目录的,或者所学专业系《湖南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外专业的,由县卫健局会同县人社局商定。

(三)资格审查

1.在县人社局的指导下,报名对象由县卫健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统一进行面试。

2.资格审查包括报名时资格初审、面试和体检前资格复审、聘用前资格终审,并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

3.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禁止恶意报名,扰乱报名秩序。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四)面试

1.在县人社部门业务指导下,由县卫健局组织实施。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能力素质、专业知识运用、个性特征等方面与医疗卫生岗位的适应程度,面试结果当场公布。本次面试不指定复习用书。

3.招聘计划数与有效报考人数原则上应达到1:3的比例方能开考,有效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经招聘单位研究,报人社部门同意,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或取消该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形不成有效竞争的岗位,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者可进入下一程序。

4.面试成绩相同的,增加复试环节。复试于集中面试当天进行。

5.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2021年7月22日-23日;凤凰县卫健局4楼401室人事股。

6.面试时间: 2021年7月24日(星期六)。

7.面试地点:凤凰城区(以准考证为准)。

(五)体检。按照同一岗位招聘计划,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对可以复检的项目申请复检。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从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确定体检对象办法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一次。

(六)考察。体检合格人员为考察对象,由县人社局会同县卫健局进行考察,考察合格人员经研究为拟聘用对象。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名额的,按确定体检对象办法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一次。

五、聘用待遇及要求

拟聘用对象经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享受招聘单位同类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此次招聘人员为国家正式在编事业人员,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招聘人员服务期为五年(含试用期),在此期间内不得自行提出调动或参加其它行业的招考,否则,作违约处理。

六、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报考人员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按照各阶段考务工作通知要求,落实防疫措施,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

七、县纪委监察委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对本次招聘急需紧缺人才进行全程监督。本方案由凤凰县人社局、凤凰县卫健局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 0743-3221183(凤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743-3506356(凤凰县卫生健康局)

监督电话:0743-3505934凤凰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

附件1:2021年凤凰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

附件2:湖南省凤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

附件3:湖南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凤凰县卫生健康局    

凤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3日    


附件1:2021年凤凰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xlsx
附件2:湖南省凤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docx
附件3:湖南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