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关于凤凰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招标代理机构遴选的公告

关于凤凰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招标代理机构遴选的公告

2021-02-18 来源:凤凰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凤凰县农业农村局将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遴选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服务招标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名称:凤凰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服务招标代理

、遴选代理机构的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工商行政注册,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证件,并提供相关证件复印件;

2、具备从事工程设计服务等采购招标代理从业经验,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从业信誉、业绩、服务质量和办公条件,三年内在代理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纪违法记录;

4、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招标代理条件。

三、公告

在凤凰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告。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2月19日至2021年2月23日,(注:上午8:00一12:00,下午14:30一17:30,其中节假日不休息。截止时间:2021年2月23日17时30分。

2、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的机构,提供条件所列的相关证件到凤凰县农业农村局报名。

3、联系人:滕建军电话:15174387698

五、遴选确定

由凤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根据报名机构的相关材料按照公平、公正原则研究确定,并予以公告。




凤凰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2月1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