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飞水谷瀑布电梯项目附属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凤凰县飞水谷瀑布电梯项目附属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1-02-05 来源:凤凰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字体:


湖南经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凤凰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凤凰县飞水谷瀑布电梯项目附属工程进行邀请招标,在相关部门的全程监督下,于2021年02月05日上午09时30分整在凤凰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开标、随机抽取工作,现将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结果名单公示如下:

投标人名称

合理定价

(元)

第一中标候选人

湖南长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凤凰分公司

3706566.34

第二中标候选人

麻阳苗族自治县建筑工程公司凤凰分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

湖南东晖耀建设有限公司凤凰分公司

公示期为三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按照(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的规定向有关监督部门投诉。投标人须具备法人资格,举报材料必须真实并提供查实线索,署真实姓名、单位、职务。

招 标 人:凤凰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凤凰县沱江镇城北游客服务中心5楼

联 系 人:黄女士              电    话:18674310130

代理机构:湖南经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吉首市乾州宏大广场小区三栋一单元802房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话:18684792384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