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拉毫营盘景区提质改造二期工程招标公告

凤凰县拉毫营盘景区提质改造二期工程招标公告

2020-09-18 来源:凤凰铭城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字体:


招标编号:HNJJZB-2020-01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凤凰县拉毫营盘景区提质改造二期工程已由凤凰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凤发改字【2020】329号文件批复同意实施,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凤凰铭城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经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现邀请 湖南省凤凰县建筑公司  湖南省凤凰县市政工程公司  凤凰县大地建筑有限公司 三家公司参与本次项目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凤凰县拉毫营盘景区提质改造二期工程

2.2 建设地点:凤凰县廖家桥拉毫村

2.3规    模:外墙贴小青砖,屋面盖小青瓦,安装不锈钢仿古窗,制安木质天棚,封檐板等,共5户。

2.4 工期要求:1个月    

2.5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279号令执行

2.7 招标范围:凤凰县拉毫营盘景区提质改造二期工程的施工。

2.8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9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10 付款方式:按合同约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5.1项要求。

3.4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其他资格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4.1  请于2020年0918日至2020年0923日每天上午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2:30 时至5:00 时止(北京时间)持①投标确认函(见附件1)、②法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③营业执照、④资质证书、⑤安全生产许可证、⑥开户许可证,⑦关键岗位人员资格证及身份证(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①项原件及②~⑥项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至湖南省经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吉首市乾州宏大广场小区三栋一单元802房)持下述资料验证报名:

① 本项目投标邀请书及回执函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  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澄清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合理价清单澄清答疑均采用书面发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0924日10时00分,地点为:凤凰县城北游客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 ,并要求投标单位企业负责人或被授权代理人持授权书和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参与开标。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批次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5.3  投标人须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6、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依据《凤凰县400万元以下政府性投资建设工程招投标办法(试行)》的通知(凤政办发〔2019〕5号)文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7、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凤凰县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

8、招标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凤凰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fhzf.gov.cn/)上发布。

9、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凤凰铭城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凤凰县沱江镇城北游客服务中心A1栋5楼201室

联 系 人: 廖先生    

电    话: 1330743886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经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吉首市乾州宏大广场小区三栋一单元802房

联   系   人:周先生              

电        话:13723858573                        

附件1

确认函

(招标人名称):

我放已于年月日收到你方年月日发出的

(项目名称)的投标邀请书,并确认

(参加/不参加)投标。

特此通知

被邀请单位名称:(单位盖章)

年月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