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便民服务中心搬迁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凤凰县便民服务中心搬迁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0-07-13 来源:凤凰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字体:

湖南立辉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凤凰县便民服务中心搬迁改造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本项目于202007131000(北京时间),凤凰县沱江镇民俗园政务中心凤凰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公开开标,依据招标文件相关规定,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经随机抽取后确定中标候选人如下:

凤凰县便民服务中心搬迁改造项目

第一中标候选人

湖南磊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

凤凰县大地建筑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

湖南凤凰县建筑公司

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根据湘发改招[2013]909号文件的有关规定,向有关行政主管监督部门书面反映。公示期满且无异议,招标方将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该工程的最终中标人。

招标编号:HNLH-2020-07-08

招 标 人:凤凰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 张先生       1537743186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立辉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龙女士      18207438382




20200713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