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招租公告

公开招租公告

2020-07-13 来源:凤凰县易地扶贫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字体:

根据省易扶联席办《湖南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多建住房处置和门面用房使用管理指导意见》,我公司现有叁个物业单位公开招租,请有意向的单位前来咨询,并参与公开竞价。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租物业情况

标的物一:凤凰县易地扶贫搬迁沱江镇大坳安置区A栋负一层(683.07平方米)

标的物二:凤凰县易地扶贫搬迁沱江镇大坳安置区B栋负一层(683.07平方米)

标的物三:凤凰县易地扶贫搬迁沱江镇大坳安置区C栋负一层(722.18平方米)

三栋总使用(建筑)面积为2088.32平方米。面积数据仅作参考,以实地现状为准。

地址:凤凰县大坳保障性住房小区北面。

二、参与竞租者须知
  1
.出租期限:不超过叁年,以《房屋租赁合同》约定为准。
  2.
使用范围:办公或仓储等(不得产生噪音和环境污染)。
  3
.招租方式:三个物业打包出租,综合评估后按照“价高优先原则”公开竞价确定承租单位。
  4
.付款方式:按照先支付后使用的原则,以《房屋租赁合同》约定方式支付。
  6
.竞租底价:80000/年(物业费用另计)。
  7
.竞租人主体资格:法人。
  8
.报名截止时间:2020716900时止。

  1. 报名地点:凤凰县易地扶贫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

  2. 竞价保证金:10000元整,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由竞租企业或法人的账户转入我公司账户(以系统时间为准),未竞得者当即退还竞价保证金到原账户。

  3. 保证金转入账户:608068848814;户名:凤凰县易地扶贫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户行:中国银行凤凰支行。

  4. 注意事项:各潜在承租单位可自行现场踏勘,报名竞租视同对现场情况认可;公示期满后竞得者需在三日内与我公司完成合同签订,不得转租分租,否则我公司有权终止合同另行招租。

  5. 本次公告同时在凤凰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fhzf.gov.cn/)上发布

  1. 竞租单位报名时将下述资料加盖公章密封好提交给招租单位:
      1.
    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2.
    法人授权委托书。
      3.
    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4.
    拟作用途,租赁期限,书面报价函。
      5.
    联系方式:联系人及电话号码。

四.联系方式单位名称:凤凰县易地扶贫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地 址:凤凰县沱江镇堤溪苑A区(体育馆二楼)联系人:田先生                 电  话:13574306368




凤凰县易地扶贫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071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