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关于县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关于县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21-07-16 来源: 【字体:

为了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度,现对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的12名拟任职人选予以任前公示

吴勇英,男,苗族湖南凤凰人,1976年6月出生,1994年8月参加工作,全日制中专学历,现任县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拟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巡察组组长,免现职务。

张海生,男,土家族,湖南凤凰人,1977年3月出生,1997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县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拟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巡察组组长,免现职务。

吴晓东,男,苗族,湖南凤凰人,1976年7月出生,1996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烟叶生产管理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驻两林乡高岩村第一书记,拟任县烟叶生产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田代伟,男,土家族,湖南凤凰人,1982年8月出生,2001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凤凰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综合科科长,拟任凤凰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免去其综合科科长职务。

段骁峻,男,苗族,湖南凤凰人,1986年3月出生,2012年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凤凰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九级职员、原驻廖家桥镇菖蒲塘村第一书记,拟任凤凰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综合科科长(试用期一年)。

龙术云,男,苗族,湖南凤凰人,1974年9月出生,1998年4月参加工作,在职大专学历,现为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九级职员、驻木江坪镇毛坪村第一书记,拟任县城区景区服务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

向裕军,男,土家族,湖南凤凰人,1976年7月出生,1997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大专学历,现为县城区景区服务中心九级职员、沱江镇人民政府镇长助理,拟任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应急管理科科长(试用期一年)。

韩永军,男,汉族,湖南凤凰人,1973年9月出生,1993年8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学历,现为县水利局电力管理站站长、驻木江坪镇岩垅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拟任县水土保持站站长(试用期一年)。

吴龙进,男,苗族,湖南凤凰人,1979年9月出生,2004年9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学历,现为县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质储备股股长,拟任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

麻耀巍,男,苗族,湖南凤凰人,1988年12月出生,2016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司法局落潮井镇司法所一级科员,拟任县司法局落潮井司法所所长(试用期一年)。

高湘平,男,苗族,湖南浏阳人,1963年2月出生,1981年6月参加工作,全日制高中学历,现任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民生扶贫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拟任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免现职务。

田城坤,男,土家族,湖南凤凰人,1983年12月出生,2006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为新场镇人民政府一级科员,拟任新场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候选人。

在公示期间,如发现以上同志有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等违反纪律的行为,请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所举报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实,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21717日至2021723

受理举报单位:中共凤凰县委组织部

受理地点:凤凰县委组织部二楼干部组

举报电话:0743-3221335或者12380

13107233723(仅受理短信举报)

邮政编码:416200     

     

中共凤凰县委组织部

  2021716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