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关于县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关于县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21-03-26 来源:中共凤凰县委组织部 【字体:

为了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度,现对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的3名拟任职人选予以任前公示:

任  欢,女,汉族,籍贯湖南长沙,1991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2014年8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现任沱江镇财政所一级科员,拟任沱江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田晓辉,男,汉族,籍贯湖南凤凰,197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2014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专学历,现任沱江镇财政所一级科员、镇长助理,拟任沱江镇政府副镇长。

龙  俊,男,苗族,籍贯湖南凤凰,1987年5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2016年9月参加工作,自考本科学历,现任麻冲乡财政所一级科员、所长、出纳,拟任麻冲乡政府副乡长。

在公示期间,如发现以上同志有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等违反纪律的行为,请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所举报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实,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4月2日

受理举报单位:中共凤凰县委组织部

受理地点:凤凰县委组织部二楼干部组

举报电话:0743-3221335或者12380

          13107233723(仅受理短信举报)

邮政编码:416200      



   

                       中共凤凰县委组织部

                            2021年3月26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