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关于县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关于县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21-03-19 来源:中共凤凰县委组织部 【字体:

为了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度,现对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的8名拟任职人选予以任前公示:

刘继平,,汉族,籍贯湖南凤凰,198205月出生,20060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木江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木江坪镇党委书记,免现职务。

廖志新,,土家族,籍贯湖南凤凰,198808月出生,20100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木江坪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拟任木江坪镇政府镇长,免去其木江坪镇党委政法委员职务。

邱 文,,苗族,籍贯湖南凤凰,198212月出生,20070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水打田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水打田乡党委书记,免现职务。

吴 波,,苗族,籍贯湖南凤凰,198502月出生,2005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沱江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三级主任科员,拟任沱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免现职务职级。

龙勇志,,苗族,籍贯湖南凤凰,198212月出生,200509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现任山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山江镇党委书记,免现职务。

龙周兵,,苗族,籍贯湖南凤凰,198409月出生,201010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山江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拟任山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免现职务。

麻求生,,苗族,籍贯湖南凤凰,198010月出生,19980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专学历,现任腊尔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腊尔山镇党委书记,免现职务。

龙建为,,苗族,籍贯湖南凤凰,198108月出生,2001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腊尔山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拟任腊尔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免现职务。

在公示期间,如发现以上同志有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等违反纪律的行为,请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所举报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实,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21319日至2021年325

受理举报单位:中共凤凰县委组织部

受理地点:凤凰县委组织部二楼干部组

举报电话:0743-3221335或者12380

13107233723(仅受理短信举报)

邮政编码:416200         




                       中共凤凰县委组织部

                            2021318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