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州生态环境局凤凰分局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州生态环境局凤凰分局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2022-07-05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凤凰分局 【字体:

为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活动,助推调研实践成果转化,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州生态环境局凤凰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催福同志,以一名普通群众的身份,来到凤凰县政务服务中心实地体验环评审批的全流程办理过程,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图为:州生态环境局凤凰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催福同志现场咨询工作人员办理环评审批所需手续。

左催福同志完成登记进厅、咨询取号后,按指引来到综合受理窗口,现场咨询工作人员办理环评审批所需手续。通过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亲身体验,了解工作人员对业务“精不精”、服务“优不优”,同时站在普通群众的视角,以政策“明不明”、流程“顺不顺”、体验“好不好”为标准,全方位查找办事“堵点”。


图为:州生态环境局凤凰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催福同志到凤凰县政务服务中心实地体验深化“走流程”系列活动,主动查找难点、痛点、堵点,从严从实整改。

左催福同志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压缩时限、压缩环节、压减材料,让百姓有真正的获得感。要深化“走流程”系列活动,主动查找难点、痛点、堵点,从严从实整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