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城管:以思想大解放为引领,集中整治古城北边街市容乱象

凤凰城管:以思想大解放为引领,集中整治古城北边街市容乱象

2022-06-24 来源: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田小芬 陈莎 【字体:

为深化“强转树”专项行动,助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思想大解放活动,助推凤凰古城旅游区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文明城市、园林城市、卫生县城创建,近日,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组织精干执法力量,采取得力措施,对古城北边街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加快改善古城综合面貌,取得明显成效。

整治之前,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正敬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古城巡查,对北边街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该局古城大队立即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逐项分析和研究,制定点对点的措施和方法。通过积极的宣传发动和对商户们的耐心动员、教育劝导,绝大多数商户对整治工作表示支持和理解。

整治现场,执法队员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对北边街店铺“店外店”、随意摆放及杂物进行整治,并重点对商户临街楼顶的晾衣架、雨棚进行拆除。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施工工人30人次,拆除晾衣架、雨棚94处,规范店铺占道经营、“店外店”、随意摆放货物杂物60余处。商户们纷纷表示:“将古城旅游环境整治规范好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古城环境好了才能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下步,该局将继续按照美丽湘西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求,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态度和精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发奋工作,持续推进古城的综合巡查整治,服务旅游工作,为全面改善旅游质量作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图为:全体班子成员正在古城进行巡查。

图为:正在开展整治行动。

图为:正在开展整治行动。

图为:正在开展整治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