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城管: 以思想大解放为引领,集中整治城西市容环境乱象

凤凰城管: 以思想大解放为引领,集中整治城西市容环境乱象

2022-06-24 来源: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田小芬 陈莎 【字体:

为深化“强转树”专项行动,助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思想大解放活动,助推凤凰古城旅游区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文明城市、园林城市、卫生县城创建,贯彻落实“百日攻坚”四大行动,近日,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联合土桥社区组织整治组,采取得力措施,对城西和尚湾一带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加快改善城市综合面貌,取得明显成效。

整治现场,整治组共出动执法人员、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20余人次,通过宣传和整治,共拆除临时钢架棚2处、木棚8处,涉及面积100余平方米,清离各类垃圾、杂物10处、共5车,取得预期整治成果,有效净化城市市容环境。

下步,该局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美丽湘西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求,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态度和精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发奋工作,持续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治理,为建设“红色凤凰、生态凤凰、文化凤凰、开放凤凰、幸福凤凰”,促进民族团结作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图为:联合整治现场。

  

图为:联合整治现场。

图为:联合整治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