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思想大解放:凤凰县委两新工委下沉企业指导党建工作

思想大解放:凤凰县委两新工委下沉企业指导党建工作

2022-06-15 来源:凤凰县市监局 傅晨萧 【字体:

为认真落实县委关于“思想大解放”活动的安排部署,找准工作着力点,推动思维方式大转变,加强凤凰县“两新”党组织建设,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验收“两新”党建工作落细落实,613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个私党委陪同县委两新工委深入湖南省周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在周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认真仔细查看其“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建资料,就当前党建工作进行一对一业务指导,并进一步要求党建专干对照材料查漏补缺、完善相关工作。

据了解,周生堂公司作为凤凰县市监局的“两新”组织结对共建企业,双方紧密联系、同策同力,坚持以“加强企业党建,促进企业发展”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共同提高党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两新工委检查企业“三会一课”撰写情况。

县市监局工作人员对企业党建专干进行党建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