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廖家桥镇:解放思想 提升服务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凤凰县廖家桥镇:解放思想 提升服务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06-15 来源:张文君、石露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服务,推进思想大解放活动走深走实,凤凰县廖家桥镇实施“三个突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突出政策理论学习。积极组织党委中心组、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干部、窗口服务人员深入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湖南省2022年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等文件,尤其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力度,使全镇广大干部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形成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突出服务关口前移。“现在的政策真是好,想不到不出门也能把事情办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的社保卡已经办好了。”该镇廖家桥社区张衡子老人激动地说到。据了解,为纵深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该镇针对有困难的企业和特殊群众,抽调相关业务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伍,根据企业和群众的需求,实行上门服务,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三是突出深入调查研究。“现在一天营业额是多少?大概有多少游客?直播带货情况怎么样?”该镇党委书记吴颜森对周生堂董事长周祖辉关切的问到。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给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该镇党政主要领导及时深入辖区各企业进行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的诉求,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管理等情况,针对性了解企业的发展瓶颈以及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让企业更有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党委班子集中学习。

镇长杨群红了解企业营销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