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思想大解放,安全促发展——凤凰县禾库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思想大解放,安全促发展——凤凰县禾库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2-06-15 来源:禾库镇人民政府 石芳智 谭金莽 【字体:


活动宣传现场。

活动宣传现场。

宣传资料发放讲解现场。

工作人员为村民宣传讲解安全知识现场。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事关社会稳定,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是实现社会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以湘西州“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614日,正值禾库镇赶集日,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金胜带队,组织镇应急办、执法队、综治办等成员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集市人员集中处悬挂横幅、设置安全生产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毒反毒、居民住房安全、防溺水、校园安全、防诈骗、交通安全、未成年人保护等各类安全宣传资料,为其耐心地讲解安全生产生活的重要性,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消除群众身边的安全隐患,提升全镇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据统计,此次活动共累计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咨询及解答180余人次,同时前来咨询的群众对此次宣传活动赞不绝口,安全宣传初见成效。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思想大解放为契机,树立了该镇广大干部群众安全第一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大家防溺水、防诈骗、道路交通及消防安全等安全问题的应急处置能力,促进了社会的稳定,为该镇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稳定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