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廖家桥镇:政务服务自助办,便民服务不打烊
20211022_banner.pn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凤凰行动

凤凰县廖家桥镇:政务服务自助办,便民服务不打烊

来源:廖家桥镇人民政府 唐依琳 时间:2023-08-29

让服务有速度,优化便捷服务。为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廖家桥镇政务服务部门不断优化服务环境,丰富服务功能,全力推广24小时不打烊的“湘易办”APP,满足群众“随时办、掌上办”的办事需求。同时,窗口人员耐心指导群众注册使用“湘易办”,提高自助服务办事效率,优化便捷服务流程,助力企业群众办事“足不出户”,让数字政务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让服务有温度,深化暖心群众。为突出对窗口人员服务态度、办理流程、办事效率等方面的规范考核,切实督促行政效能有效提升,廖家桥镇政务服务中心深入推进“好差评”体系,以群众的口碑评价和意见反馈为标尺,每月反思总结,补齐工作短板,着力打造优质高效、快捷、便民、公开的行政许可服务模式,以“亲和、用心、负责”的态度提升服务水平,争当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贴心人”。

让行动有力度,强化公开质量。今年以来, 廖家桥镇充分利用线上政务公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公开媒介,按照“应公开、尽公开”的要求,及时发布惠企政策、受理公示、审批手续办结情况以及重点工作动态,同时逐步健全政务公开推进机制,明确专员负责政务公开信息录入与审核的日常工作,确保公开信息及时准确,使政府更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主办单位:凤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热线:0743-12345

地  址:凤凰县沱江镇凤大二级路旷阳垅

湘ICP备060099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