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千工坪镇:加快“湘易办”APP宣传推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11022_banner.pn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凤凰行动

千工坪镇:加快“湘易办”APP宣传推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千工坪镇人民政府 田丽萍 时间:2023-08-18

工作人员宣传推广“湘易办”APP

工作人员宣传推广“湘易办”APP

老板,你注册‘湘易办’APP了吗?在这款软件上不用出门就可以查医保、社保,而且在人社专栏选择缴费信息查询,并在认证界面完善信息,即可线上自助查询个人社会保险缴费信息非常方便。”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当地商店老板以及街边摆摊商贩讲解“湘易办”APP使用方法和各项功能,手把手指导下载、注册。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畅通商家和群众办事渠道,优化政务服务发展环境816日,凤凰县千工坪镇利用赶集日,开展“湘易办”APP宣传和推广活动,促进“湘易办”APP在群众中熟知率和使用率让群众切实享受到“数字政务”所带来的便利。

据悉,“湘易办”APP是湖南省委、省政府全力打造全省统一的企业、群众、公务人员“掌上办事”的总入口。下载“湘易办”APP即可享用便民缴费、教育就业、查询医保、社保、公积金电子身份证等多项功能,了解省内最新的社会动态和政策变动

下一步,千工坪镇将持续加强“湘易办”APP的常态化宣传和推广工作,切实提升“湘易办”APP的覆盖面和推广率积极宣传引导居民下载使用让人民群众在政务服务与“互联网+”环境中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单位:凤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热线:0743-12345

地  址:凤凰县沱江镇凤大二级路旷阳垅

湘ICP备060099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