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茶田镇:持续走访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1022_banner.pn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凤凰行动

凤凰县茶田镇:持续走访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茶田镇人民政府 包茜 吴姿蓉 时间:2023-07-26

了解朱砂工艺品情况。

近日,茶田镇宣传委员、副镇长田蓉走访辖区内的朱砂工艺品店,进一步了解朱砂行业的现状,同时和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满意度。

在走访过程中,田蓉积极宣传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规范性文件,倾听企业对用工、资金等方面的需求,并将走访交流中,企业对营商环境的需求和建议及时反馈到相关负责部门,乡镇处理不了的,及时反馈给上级相关部门,进一步扩大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了解,并加深了对优化营商环境必要性的认识。

这次走访得到了朱砂企业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企业代表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和设计水平,以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同时,他们也呼吁政府部门加大对朱砂行业的扶持力度,共同为茶田镇朱砂工艺品的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凤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热线:0743-12345

地  址:凤凰县沱江镇凤大二级路旷阳垅

湘ICP备060099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