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产业开发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1022_banner.pn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凤凰行动

凤凰产业开发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凤凰产业开发区 时间:2023-07-21

  近日,为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消除安全事故隐患,凤凰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邀请湘西州应急管理局专家团赴园区对县工贸重点企业进行实地交流指导以强化风险防控和隐患整改为抓手,为园区企业营造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

专家团深入天源、乾城、惠农等9家重点企业一线生产车间,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指导方式“把脉会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设备设施、特种作业和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企业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

下一步,管委会将以服务促监管,以监管督责任,指导帮助企业按照要求进行整改,设备维护保养、安全设施更新、应急器材配置、安全文化宣传等方面加强建设推动安全生产氛围不断向好。

  
  湘西州应急管理局专家在园区重点企业进行现场指导。

主办单位:凤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热线:0743-12345

地  址:凤凰县沱江镇凤大二级路旷阳垅

湘ICP备060099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