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廖家桥镇|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 普惠于民
20211022_banner.pn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凤凰行动

廖家桥镇|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 普惠于民

来源:廖家桥镇人民政府 洪海燕 时间:2023-06-27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凤凰县廖家桥镇紧紧围绕省、州、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以深化“放管服”改革力解决群众办事难的问题,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全力当好解决问题的“协调员”、为民办事的“服务员”。

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安排部署。廖家桥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营商环境建设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安排部署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情况镇村两级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部署会,推广“湘易办”app,宣传多种渠道缴纳社保。更好做到普惠到民,便民服务。

健全体制机制,提升服务效能。廖家桥建立奖惩制度,严格落实工作人员坐值班,健全服务窗口亮牌服务、首问负责、限时办结、一次性告知、服务承诺、限时办结、责任追究、投诉、否定报备等工作制度,全面补齐服务短板,提升政务窗口服务质量,精简办事流程,全面推行“一窗式”综合受理、“帮代办”服务,切实提高服务效率。

强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廖家桥镇不断完善窗口工作机制,向社会公开标准化工作流程和办事指南,细化量化服务标准。积极发动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三级干部力量入户宣传,深入辖区内各经营个体、群众、企业,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面对面听取企业问题诉求和群众意见建议,提高企业、群众对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

镇村两级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部署会。

主办单位:凤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热线:0743-12345

地  址:凤凰县沱江镇凤大二级路旷阳垅

湘ICP备060099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