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主题日:凤凰财政局打通服务企业商户 “最后一公里”
20211022_banner.pn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凤凰行动

政务公开主题日:凤凰财政局打通服务企业商户 “最后一公里”

来源:团结报    田竞妍 杨雪松 时间:2022-08-09

日前,根据《凤凰县“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凤凰县财政局工作人员到该县城投、广源等国有公司,督促检查服务业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免除租金政策落实情况,并组织国企负责人、各行业商户代表召开座谈会,进一步稳住市场主体,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面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局了解到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实际困难后,为企业商户解读“口袋书”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活政策,同时协同该县国资部门让政策落实落地,把惠企利民工作做实做细,让政策红利真正惠及每一家企业,每一户商户,及时为企业、商户“补液”“输血”,打通“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自减免租金政策出台后,该县财政局已为全县329户服务业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减免了6个月租金,总计金额1559.838万元,使企业、商户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极大地提振了全县广大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信心。

主办单位:凤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热线:0743-12345

地  址:凤凰县沱江镇凤大二级路旷阳垅

湘ICP备060099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