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主题日:凤凰产业开发区:提质增效优服务 深入推进“帮代办”
20211022_banner.pn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凤凰行动

政务公开主题日:凤凰产业开发区:提质增效优服务 深入推进“帮代办”

来源:凤凰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田鸿飞 时间:2022-07-29

“感谢您”!感谢开发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同志!这么快,一天就帮我把企业注册好了。725日下午,投资商于先生来到凤凰产业开发区领取公司公章,并感谢综合服务中心的同志为其“帮代办”注册公司。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凤凰产业开区出台了《凤凰产业开发区“帮代办”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优化了综合服务大厅建设,充实了干部队伍,积极对接人社、电力、自来水公司、税务以及市场监督等职能部门,全面落实《凤凰县“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推动在园区综合服务大厅设立办事窗口,实现“园区事、园区办、园区了”,让“企业少跑腿,服务多跑路”。截至目前,已“帮代办”注册企业8家,完成企业更名3家,帮助企业招聘员工50余人,提供服务咨询300余次,解决问题100余个。

主办单位:凤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热线:0743-12345

地  址:凤凰县沱江镇凤大二级路旷阳垅

湘ICP备060099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