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主题日:凤凰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专班半年工作推进会
20211022_banner.pn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凤凰行动

政务公开主题日:凤凰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专班半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优化办 杨懿 时间:2022-07-15

7月14日下午,凤凰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专班半年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龙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副主任邢凤华主持会议,县优化办、各一二级指标牵头单位、重要指标责任单位和全县17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及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县优化办主任刘检华传达2022年上半年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县各部门各乡镇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作出说明提醒并提出工作建议。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兴刚指出各单位政务服务存在的问题短板,并作整改提升安排。

龙志勇指出,要更加注重提高站位、准确认知、抓在日常,形成重在专班攻坚、重在问题解决、重在办事顺利、重在日常提升、重在人人优化、重在机制治本的良好工作格局,塑造在凤凰“事事马上办、人人帮代办、时时都好办、处处优化办”的良好环境。要更加注重对标对表对接、专班专抓专研、服务企业服务游客服务办事群众,通过“闯、创、干”实现在凤凰审批最简、服务最优、门槛最低、材料最少、效率最高、费用最省和监管执法最规范。要更加注重问绩、问效、问责,持续增强日提醒、周例会、月排位通报、季约谈、年奖惩的推进机制,促进指标梳理、破解问题、任务达标、奖惩兑现,开展好凤凰县“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龙志勇要求,各单位专班专抓队伍要为凤凰未来发展不惜汗水、为实现攻坚目标勇挑重担,要校对指标、厘清短板、明确专人、强化措施、解决问题,以“天下凤凰”旅游品牌的美誉度、以凤凰游客的好口碑、以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时时事事处处为群众办实事的温度,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本次会议是在7月8日全县营商环境暨产业项目工作推进会的基础上召开的,县委书记毛家出席了7月8日的会议并作讲话,该次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忠清主持,全体在家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政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驻县有关单位及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该次会议对各指标长(分管副县长、分管县领导)、指标责任人(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下步工作的目标任务、努力方向作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对各部门、各乡镇的分管领导、业务人员等专班力量在下步工作找准问题、深挖根源、补短强弱、逐项化解、全面突破作了具体安排。两次推进会的召开,全面覆盖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关键少数”、关键部门、关键人员、关键力量,形成了闭环效应,为下步工作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7月8日会议现场。

7月14日会议现场。


主办单位:凤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热线:0743-12345

地  址:凤凰县沱江镇凤大二级路旷阳垅

湘ICP备060099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