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主题日:凤凰县召开金融系统2022年上半年金融形势分析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20211022_banner.pn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凤凰行动

政务公开主题日:凤凰县召开金融系统2022年上半年金融形势分析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来源:县金融办 县人民银行 时间:2022-07-12

7月8日上午,凤凰县人民银行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金融形势分析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县金融办、县人民银行及辖内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民银行行长毛术文就上半年凤凰县金融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分析报告,并组织学习和解读《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国发〔2022〕12号)等文件精神。县金融办田苗苗宣读了6月份政府督查室的考核通报。县金融办主任徐会对辖内各金融机构的信贷投放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一是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利用好各类金融惠民政策,与中小企业拧成一股绳,共克时艰。二是各机构要高度关注政府债务,及时调整还款计划。三是对到期的存量贷款要提前2个月做好计划和安排,在允许的情况下,要实现无条件转贷。四是扩大信用授信,各机构信用贷款不低于10%。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对下半年信贷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就县金融办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表态发言。

毛术文就如何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根据《凤凰县“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金融机构要积极落实好各项金融优惠政策,抓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二是紧盯州、县目标考核任务,持续抓好存贷款增量与增速。三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地方经济大盘基础,努力实现多赢局面。


会议现场。


主办单位:凤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热线:0743-12345

地  址:凤凰县沱江镇凤大二级路旷阳垅

湘ICP备060099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