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主题日:凤凰县召开营商环境暨产业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11022_banner.pn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凤凰行动

政务公开主题日:凤凰县召开营商环境暨产业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县优化办 时间:2022-07-08

    7月8日下午,凤凰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产业项目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毛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忠清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龙金明宣读《关于全县6月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结果的通报》,县市监局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典型发言,县住建局、县行政审批局、禾库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主任段伟鹏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龙志勇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毛家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久久为功,精准发力,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要扎实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开展凤凰县“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全面理清问题,做好查漏补缺,切实帮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市场活力、稳住经济大盘。要从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打造“企业更满意”的政策环境,打造“关系更优良”的政商环境,打造“竞争更有序”的市场环境四个方面落实攻坚举措,确保精准发力。

    毛家强调,要提升站位、真抓实干,全面抓实产业项目建设,始终坚持“发展靠项目支撑、面貌靠项目改变、工作靠项目推动”理念不动摇,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加速年”活动。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在兼顾项目质量、施工安全和环境保护前提下,坚持分门别类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全力加快产业项目建设进度。要加速解决项目建设突出问题,不断清除“堵点”“卡点”,解决“顽瘴痼疾”,全面落实产业项目要素保障。要利用好生态、文化、旅游、特色产业等优势资源,精心策划几个有发展潜力、有盈利空间的大项目,招引大企业、大资本投资,全面推进产业项目招商。

    毛家要求,全县上下要以“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思想大解放引领作风大转变,瞄准最高标准、保持高昂斗志、勇于攀登高峰,以迎难而上的奋进姿态和抓铁有痕的扎实作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杨平利、石岳兵、吴仁铁、龙金明、谢军、石绍峰、龙志勇、麻喜成、吴章游及其他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政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驻县有关单位及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主办单位:凤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热线:0743-12345

地  址:凤凰县沱江镇凤大二级路旷阳垅

湘ICP备060099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