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樊忠清深入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20211022_banner.pn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凤凰行动

樊忠清深入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县政府办 黄俊 时间:2022-06-07

樊忠清详细了解企业开办流程、办理时限等业务

樊忠清查看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流程资料


6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忠清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和便民工作。

樊忠清先后来到“企业开办服务”、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等综合窗口,通过查阅相关资料、与工作人员交流、听取部门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业务办理流程。随后,采取“陪同办”方式,跟随现场办事群众体验了个体工商户办理经营许可证的整个流程,认真听取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评价,找准群众办事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

樊忠清指出,“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认真查摆“痛点、堵点、难点”,努力改进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

樊忠清强调,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企业的最前沿。要加快政务服务中心硬件设施建设,积极整合部门职能,确保实现“人进、事进、权进”;要强化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最多跑一次”等服务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纪检监察“三级入驻”,切实积极转变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部服务效能。要通过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更好地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龙志勇,县政府办、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办、县行政审批事务局、县市监局、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凤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热线:0743-12345

地  址:凤凰县沱江镇凤大二级路旷阳垅

湘ICP备060099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