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樊忠清深入湖南泰美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20211022_banner.pn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凤凰行动

樊忠清深入湖南泰美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凤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4-19

4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忠清深入湖南泰美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县政府办主任杨振华陪同调研。

樊忠清一行首先考察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种类,详细了解企业在基地建设、产品研发、资金投入、品牌打造、市场拓展、人才引进等情况,并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樊忠清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是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他要求,一是产业园区管委会、农业农村、市监等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要素保障,持续推进“一企一策”落地落实、精准施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保姆式”服务全方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企业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责任,筑牢安全防线;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抓好产销结合,努力把本土企业做强,把凤凰品牌做优,推动企业持续向好发展。


调研现场。

樊忠清调研湖南泰美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主办单位:凤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热线:0743-12345

地  址:凤凰县沱江镇凤大二级路旷阳垅

湘ICP备060099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