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农经站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 意识”专题学习会

凤凰县农经站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 意识”专题学习会

2022-07-29 来源:凤凰县农经站 滕敏 【字体: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721日,凤凰县农经站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站长向庆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副站长向庆带领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刻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指出,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深刻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努力把握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农经职能工作相结合,因地制宜抓好农村宅基地管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发展等工作,促进民族地区社会发展。会后,还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测试。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解放思想、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学思行结合,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知识测试现场。

知识测试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