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加强民族团结”庆祝“七一”建党节美术书画作品展览活动

凤凰县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加强民族团结”庆祝“七一”建党节美术书画作品展览活动

2022-06-24 来源:田秋玉 滕斐 【字体:

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契机,积极响应第二轮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号召,进一步丰富全县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挖掘民族传统文化的内涵,增强民族团结意识,维护民族团结成果。620日—27,凤凰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加强民族团结”庆祝“七一”建党节美术书画作品展览活动。


展出现场。

此次活动共有美术、书法爱好者、干部群众90余人参加,共征集100余幅书画参展入展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蕴含着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承载着民族文化的审美意趣。弘扬了民族团结主旋律、传递了民族团结正能量,引导全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高度认同”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充分体现了书画作者们用自己睿智思想书写民族团结的赞歌,用自己丰富的想象描绘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著名画家 刘鸿洲。

市民朋友前来驻足观看。

油画作品-《直播带货》。

通过活动,不仅促进了全县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而且激发了各民族团结一心、携手共进的豪迈情怀,营造了中华民族一家亲,书画文化无界限的良好宣传氛围,为建设现代化新凤凰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为全县的民族团结事业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