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司法局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

凤凰县司法局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

2022-06-24 来源:凤凰县司法局 莫有兵 张雪宇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23日上午,凤凰县司法局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田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族工作的高度重视。从发展任务、精神动力、组织保障等多个方面分析了民族工作的新特征和面临的新形势。深刻阐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加强民族团结,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稳定。会后,还开展了民族团结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学习,更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民族团结知识,强化了民族意识、责任意识,为该局进一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对推动司法行政系统民族团结共建工作向前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