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县城投办:积极参与社区清除淤泥垃圾活动,铸牢民族团结进步意识

县城投办:积极参与社区清除淤泥垃圾活动,铸牢民族团结进步意识

2022-06-24 来源:凤凰县城投办  汪楠 【字体:

近期,凤凰县遭遇连续强降雨,县内地势低洼地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水灾,三王阁社区人行步道两侧淤泥垃圾堆积严重,给市民群众出行造成不便,严重影响社区卫生质量,为恢复社区风貌,623日,县城投办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清除淤泥垃圾活动。

活动中,县城投办与教师发展中心组建清理小队,沿道路两侧,全力以赴清理积水、淤泥及其他垃圾。清理现场,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志愿服务精神,用铁铲、扫把等工具,有效清除道路淤泥,疏通下水道口,路过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清淤工作,共清除垃圾、淤泥5车,使社区人行步道“路见本色”,有效改善城市环境卫生质量,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建设,提高了居民的生活幸福感,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做出了贡献。


  

清除道路两侧淤泥、垃圾。

  

疏通下水道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