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先进科室、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先进科室、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2022-06-24 来源:凤凰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侯鑫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民族团结创建水平、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民族团结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自觉践行民族团结、人人争做民族团结模范的浓厚创建氛围,620日,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先进科室、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会议由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滕少军主持并发表讲话。他强调,民族团结是发展的基石,作为一名畜牧水产干部尤其要明白民族团结重要性,时刻牢记“三个离不开”“四个与共”“五个高度如同”等重要内容。此次评选活动将通过民主测评、审核、公示等程序,评选出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先进科室”3个;“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3名。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