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检察:多举措推进禁毒宣传工作

凤凰检察:多举措推进禁毒宣传工作

2022-06-28 来源:凤凰县人民检察院 吴玥明 【字体:

图一:活动现场。

“这些真是伤天理哦,毒品还变成巧克力、果冻的样子来骗人。”近日,在凤凰县公安局四楼会议室,台下,一名从事宾馆经营股东发出惊叹台上,员额检察官李涛正“撕破”毒品的伪装,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当前毒品形势”、“各类场所涉毒违法行为的特点”、“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为娱乐场所、酒店、宾旅馆从业人员输出满满的“防毒干货”,进一步树牢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图二:员额检察院  李涛。

这是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缩影,当天组织30名娱乐场所、酒店、宾旅馆从业人员走进县禁毒预防教育基地,让他们身临其境感受毒品的危害。


图三:积极宣传相关知识。

毒品,一把杀人不见血的刀,一条紧勒咽喉的绳,一潭污染生命的水,一盏导向‘死海’的灯。”在县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娱乐场所、酒店、宾旅馆从业人员一行先后观看毒品实物模型及警示教育片《青春毒伤》等,检察干警逐一发放禁毒宣传单,营造浓郁的禁毒宣传氛围。

同日,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利用赶集日组织干警分别前往木江坪、千工坪镇等乡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步,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能动履职,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深入开展禁毒宣传,为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