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水打田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水打田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8 来源:水打田乡人民政府 唐熙 【字体:

为迎接“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624日上午,水打田乡禁毒办、司法所联合派出所禁毒民警利用赶集日在集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现场咨询等形式,介绍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普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并以具体案例向群众宣传,毒品不仅危害社会、个人和他人的健康,还会毁灭家庭。同时,乡禁毒办利用宣传栏、海报等形式向辖区群众进行宣传教育,使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禁毒的意识增强,为全乡群众提供了和谐、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进一步促进了全乡民族团结进步。

此次活动进行了两个小时,共悬挂横幅条,发放禁毒手册100,发放宣传手提袋50余个,受教育群众200余人。


  

  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