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凤凰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2022-06-28 来源:凤凰县自然资源局 郭其云 【字体:

今年6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引导干部职工及群众自觉树立禁毒理念、提升禁毒意识,连日来,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多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召开禁毒知识培训会,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普及有关法律知识,介绍涉毒违法犯罪成本,分析易染毒的原因,要求所有干部职工要认清毒品危害,洁身自好,远离毒品。组织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禁毒知识进万家“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调动干部职工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浓厚氛围。

在做好单位干部职工禁毒知识普及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面禁毒宣传。结合“6.25”全国土地日,组织志愿者在从文广场,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张贴横幅标语,向现场群众讲解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倡议大家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志愿者深入千工坪镇关田山等乡村振兴联系村,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将禁毒宣传资料送到群众手中,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禁毒有关法律法规指导广大人民群众清楚地辨识毒品,清晰地了解毒品危害,清醒地拒绝毒品诱惑

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地普及了禁毒知识,树立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结合“6.25”土地日在文化广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志愿者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

  

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主题宣传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