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林峰乡:街巷宣讲 禁毒宣传入民心

凤凰县林峰乡:街巷宣讲 禁毒宣传入民心

2022-04-21 来源:凤凰县林峰乡 欧瑜 龙玉 【字体:

420日赶场日,林峰乡禁毒办联合妇幼保健院,组织禁毒专干、禁毒志愿者在黄罗寨村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毒品知识入民心”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和保健知识宣传活动,共同筑牢抵御毒品的安全防线。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沿街发放禁毒资料和向群众推荐关注“湖南禁毒”等微信公众号的形式向群众展示毒品的常见种类及对人的精神和肉体产生的影响和对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吸毒、贩毒行为,成为禁毒的参与者、宣传者,斩断毒品传播链,同时提醒广大居民提高对各种诱惑的警惕性、谨慎交友,并告诫群众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娱乐场所,以防涉毒人员等不法分子乘虚而入。


沿街发放禁毒资料

乡禁毒办联合妇幼保健院为群众发放禁毒与保健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