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林峰乡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林峰乡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2022-03-09 来源:林峰乡人民政府 欧瑜 龙玉 【字体:

这样的活动特别好,通过这次学习,我更加清楚以后应该怎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了。”在林峰乡“三八”妇女节普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现场的一位女士如是说。38日,这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林峰乡政府在黄罗寨村市场开展普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妇女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能力,为妇女同胞送上了一份节日厚礼。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禁毒知识手册》和《妇女儿童维权手册》宣传手册、张贴体现“反家暴”“反诈骗”“防拐”“无毒人生”等内容的宣传海报等方式,大力开展妇女权益维护宣传工作。

同时,林峰乡政府相关工作负责人也来到现场,为群众免费提供心理咨询、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婚姻家庭辅导等服务,营造了浓厚节日气氛。活动现场接受妇女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600余份,张贴海报10余张,促使广大妇女行动起来,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观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强化妇女维权服务,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愿者们在发放宣传手册和答疑解惑

 动现场张贴的宣传海报

 愿者在为群众讲解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